Fri-End

 

FriEnd

咩:您这次insensible了吗!

花:怎么理解这个词啊?

咩:就是,无感动。不管对方做什么,表达亲近也好,伤害您也罢,都觉得无所谓了。

花:那没有。

花:但我不会伤心了。

花:我现在对待他,就和我对待那些走远的朋友一样。

花:就,他不再特别,也不再是我永远的纠结了。

Friend这个词,本身就包含着End呢。

既然离别难免,今生何必相会?

 

 

 

 

花:害,

花:说是这么说,

花:过去怎么可能放得下啊。

花:[哭]

只想把握好当下。

评论

  1. 比起从未相遇,我果然还是更愿意遇见再告别。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